慚帳cz

希望你们看看我🥺(交友互关什么都可以来的楼)

 呼呼呼/.

  这里慚帳cz

  可以叫cz,慚帳,熟了可以叫残障♿️

  09年低龄儿童慎交(别

  很好相处很开朗很神经病

  混好多冷圈

  成分复杂超标

  推我等于推了全世界

  主坑术力口(土熊匹枇杷油厨)

  谁给我买专辑我嫁谁

  nijisanji en  四期看的多

  vup vr家有名的孩子都推

  吃谷微量 不够塞牙缝

  低级音游人

  会点玄学心理学什么的

  会画点画写点文什么的

  有时可能混沌(超纯情)

  情商不高真的

  看不惯我别憋着直接告诉我

  我跪着给您道歉💍💍

  祝各位现生愉快

评论(15)

热度(3)